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引爆生命的能量》颜亚生讲师主讲 10月14日(星期四)

至亲爱的会员和学习伙伴, 感谢您们11年来对讲师协会的支持! 本协会很荣幸的再次邀请到激励大师,颜亚生讲师于14/10/2010(星期四),晚上7.30pm - 9.30pm主讲《引爆生命的能量》地点:中华大会堂。会员免费,非会员入场RM30。请预先报名,因为名额有限!希望大家把名字发送至报名热线 012-7166 981 。欢迎携伴出席这场能让您引爆生命无限力量的讲座会!请把握这个机会。谢谢!

第十一届大马六杰〈超强竞争时代,优势决定成败〉17/11/10(星期三公共假期)



亲爱的会员和学习伙伴,

您好!感谢您十一年来风雨不改的支持本协会所举办的大马六杰全日讲座会。再次献上万分的致谢给您今年,第十一届大马六杰的主题为〈超强竞争时代,优势决定成败〉。这是一场协助大马企业创造竞争优势的学习会。不管,您是老板或是员工;不管投身在那一种行业;不管,在心身灵与个人成长,这将是一场让您无法估计得以满载而归的学习大会。因为大会所有的主题和演说嘉宾都因您的需要而设。本协会为了感谢您十一年的支持和爱戴,以特别优惠价给您,详情请参阅附件或网上报名:www.msaconvention.com!欢迎携伴出席和把这个信息传给身旁好友,让他们像您一样得益良多!!谢谢!!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诚意邀请您出席第十一届大马六杰学习大会!感恩!!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执行秘书

FIONA PHANG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