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9日《中国观摩团》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带领大马讲师开拓国外市场观摩团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庆祝十周年成立并主办第一届中国广州深圳教育与培训事业观摩团,讲协第一次带领马来西亚讲师们走出国观摩,研究,学习与交流,并深入了解中国广州,深圳教育与培训事业的发展动向与趋势,
进而提高大马讲师们在国际领域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也与国外讲师们达至互相学习与交流智慧的目的,来西亚讲师协会成立目标提升大马讲师素质,培训大马讲师人才,欢迎大马專业讲师加入讲协一起为大马讲师领域作出贡献.
领队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士翔讲师说:今次的观摩团讲师协会除了提供一个平台给大马讲师们在国外有个发展及开拓国外市场的机会外,同时也是难得的机会和大马资深著名的讲师们一起学习交流心得的机会。随团出发的有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士翔讲师,会长颜亚生讲师,署理总会长马良骐讲师,总财政江健勇讲师,中委游永济讲师,合格会员20多位报名。
观摩的宗旨:帮助大马讲师开拓国外培训市场
目标讲师协会将安排拜访广州, 深圳最出名的大学及培训机构与中国讲师互相研究,学习与交流智慧。
观摩日期是201014日至19日,为期6天的行程。